纽约法拉盛华社办“祖国在我心中”晚会欢庆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法拉盛华社办“祖国在我心中”晚会欢庆国庆
2009年09月28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集旗下35个团体26日晚在法拉盛江邦高中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大型歌舞晚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以及近600多名当地侨胞出席。据了解,该台晚会是近年来华人华侨举办的文艺演出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当天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整场演出分五个部分,分别是五星红旗永远在海外儿女心中、同一个中国同一个梦、歌颂祖国、海外儿女与祖国同在、祖国万岁。节目中,不仅有歌唱祖国的男女独唱,也有少数民族的特色歌舞表演,而表演者中还有不少在美国出生的天真无邪的第二代华人子女。

  演出开始前,彭克玉总领事首先致词。彭克玉说,新中国从成立至今已经60年了,这60年是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进步,从传统走向现代的一个重要历史时刻。祖国六十年风雨历程中,各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状况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在未来也将会以更负责任的面貌,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大国的责任。彭克玉最后祝贺该台晚会圆满成功。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朱立创说,中国声音响彻世界舞台,中国以和平、稳健的步伐迈向盛世,这是所有华夏儿女所期望的,我们为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欢颂歌唱。为了给新中国60岁华诞献上一份大礼,为了让侨胞们能亲身参与并感受到喜迎国庆的快乐,联席会决定举办“祖国在我心中”60国庆文艺大汇演。在筹备这场演出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的困难和挑战,感谢众多参与演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才得以张罗出这样一台丰盛的艺术飨宴。

  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与观众《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共同祝贺新中国60华诞。(邹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