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救济海地灾区 加拿大华社赈灾筹款一呼百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携手救济海地灾区 加拿大华社赈灾筹款一呼百应
2010年01月2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加拿大当地超过65个主要来自华社组织参与组成的“华社海地赈灾大联盟”筹款工作,自宣布赈灾活动展开后,获得各界大力支持,其中又以义卖物品和向小区人士发起募捐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另外还陆续有多个组织加入,令到赈灾行列更形壮大。

  “华社海地赈灾大联盟”召集人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主席张明达医生称,20日又有数个华社组织致电该会,表示加入大联盟赈灾行列,使“华社海地赈灾大联盟”成员增至逾65个,令人兴奋;此外并继续收到不少团体或市民表示愿捐物品于晚宴当晚义卖,他代表大会表示谢意。

  他指晚宴至今已售出38桌,预计约有500人出席,盼能筹得善款10万元。

  国际佛光会多伦多协会会长蔡坚宜表示,自该会及多伦多佛光山寺发起为海地震赈灾筹款后,至今已筹得善款1.3万元,包括上周举行酬谢义工一年来服务的义工围炉晚会中,即场筹得善款达9000元;而该会并继续在2月12日前每个星期六﹑日,在中午12时至下午4时这段时间,于密西沙加佛光山寺道场举行义卖物品,为赈灾筹款。

  他并说,由于要赶及于2月12日前申请加拿大联邦政府的一对一等额拨款限期,因此希望在此限期前多筹款项,让捐款额届时可增加一倍。

  另南约克晨曦乐善会除购买了“华社海地赈灾大联盟”于下周三(27日)晚上6时半在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举行的慈善筹款晚宴餐券外,更在会场外设置摊位义卖“福袋”。

  南约克晨曦乐善会主席梁绮云表示,该会虽是华社组织,但海地发生7级大地震,死伤无数,助人无分种族,故此该会除捐善款外,更于晚宴当晚在会场外义卖“福袋”,希望届时出席善长踊跃购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