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牛犊不怕虎 34岁华裔角逐美亚市议员获背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初生牛犊不怕虎 34岁华裔角逐美亚市议员获背书
2010年01月22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亚凯迪亚市议员选举将于4月13日举行,截至交表日期,华裔戴守真(Sho C. Tay)、李军(Jason J. Lee)、郑博仁(Paul Cheng)及前市长Bob Harbicht、现任副市长Peter Amundson、Tammy Woloski等6人递交参选表格,他们将正式展开角逐3个市议员的席位。

  在参加市议员竞选的3名华裔人士当中,年仅34岁的候选人郑博仁是政坛新人,目前已获得洛县警长李贝卡(Lee Baca)等近20位官员背书。郑博仁告诉记者,他在美长大,拥有西方思维模式,同时接受家庭中华文化,符合各个族裔选民的要求。因此他认为自己当选的机会很大。

  郑博仁说,根据不完全统计,亚凯迪亚市有超过10万居民,华裔人口的数量超过40%,他希望所有的华裔都可以成为登记选民,积极参加投票。据洛杉矶县选务处的资料,亚凯迪亚市登记选民2万8000人。在竞选中,没有采用分区选举的方式,获选票最多的前三人将当选为市议员。 (蔚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