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华裔幸运观众近距离接触明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华裔幸运观众近距离接触明星(图)
2010年03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吴玉婷(右)和丈夫成为红地毯旁的幸运观众,他们最希望看到乔治库隆尼出现在红地毯上。 (美国《世界日报》/何方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82届奥斯卡颁奖仪式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当天一早红地毯上就挤满影迷和媒体。

  和往年一样,奥斯卡颁奖仪式当天凌晨,通往柯达剧院的主要路口都禁止通行,附近公共停车场停车费也飙涨到20美元。几个街区外警察开始检查行人,只有持有奥斯卡通行证的媒体或工作人员才放行。柯达剧院旁一个巨大银幕,播放角逐奖项的影片片断。虽然天气预报可能有雨,但是7日一早阳光灿烂,带给人们好心情。

  不少民众站在封锁区外张望,期盼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来自日本的两位女孩子特意选在奥斯卡期间来旅游,以为只要在好莱坞大道上就可以看到明星走红地毯。来自英国的Kate和男友双双爬上路边商店的柱子看明星。

  其实,只有600多名幸运观众可在红地毯旁和明星近距离接触。他们都是去年9月通过奥斯卡网站oscars.org登记后,被抽中的幸运儿。这些观众被要求附上履历表及照片,中奖者可得到两张票。不过,即使抽中观众票,仍禁止和明星们攀谈,除非明星自愿和坐在第一排观众交谈,甚至应观众要求合照、签名。

  观众席上的华裔吴玉婷(Ida Gozali)夫妇幸运地获得观众票,坐在第一排。吴玉婷在北加州圣荷西的雅虎公司工作,只是好玩试试看的心理上网登记,结果三个月前知道抽中观众票。两人正好在南加有亲戚,就把看奥斯卡当作短期度假,驾车在周末前来。他们都盼望看到乔治‧克鲁尼,都希望反映伊拉克战争的故事片“危机倒数”(The Hurt Locker)获奖。 (何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