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挡阳光隐私不保 美圣瑞安曲市华人投诉隔邻扩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遮挡阳光隐私不保 美圣瑞安曲市华人投诉隔邻扩建
2010年04月01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瑞安曲市华人居民梁永杰3月30日说,他的紧邻在其平房住宅上加建第二层,不仅遮住梁家的阳光,而且对方可透过其二楼窗户随时看到他家,梁家隐私大受影响。

  梁家反对邻居的加建,向圣市土地规划变更委员会(Board of Zoning Adjustments)提出申诉,委员会订于4月1日晚上,为此举行公听会。

  梁永杰居住的马路不长,整条街都是平房住宅,无两层楼建筑。据梁永杰出示的文件,加建住房四周66家居民签名,反对此加建工程。

  这66户人家中,梁永杰和另一家为华裔,余皆非华裔。邻居诺兰夫妇(Hillary & Mike Nolan)在致圣瑞安曲市小区发展局官员哈默(Kelly Hamer)的信中说,此加建阻挡了远山风景,影响了房子的价值。希望这栋住房维持为平房。

  66户签名的陈情信说,加建房太高、太长并太大,改变整个小区的外观,影响周围房子的价值,影响周围邻居隐私图、遮住阳光。

  哈默发出的公听会通知说,据该地段建筑法规,该区住房高度不得超过30呎。申请加建的住房,现有面积1258平方呎,加建的二楼,面积948呎,加建后高度为25呎6吋。

  梁永杰和太太透露,该区选出的市议员Bill Stephens前一天曾到他家了解情况,表示如果他遇到这种情况,也会提出申诉。该报30日未能联络到这位市议员。梁的邻居是一位白人妇女,因为此工程临时迁居他处。她同时申请的车库整修已动工。(刘开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