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多次在深夜遭打劫 纽约华裔女失踪双亲急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多次在深夜遭打劫 纽约华裔女失踪双亲急寻(图)
2010年05月10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住曼哈坦华埠的37岁华裔女子张晓白5日突然失踪,双亲焦急等待两日,7日下午在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的陪同下,前往辖区市警五分局报案。(美国《世界日报》 家属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居住纽约曼哈顿华埠的37岁华裔女子张晓白5日突然失踪,双亲焦急等待两日,7日下午在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的陪同下,前往辖区市警五分局报案。

  爱女失踪两夜,紧张的父亲张君宝说,张晓白出生于1974年2月17日,是长乐猴屿人,17年前抵美。5日下午1时,她告诉家人要前往布隆街(Broome St.)夹匹特街(Pitt St.)附近的店家卖空瓶子,然后就失踪,张晓白没有手机,因此失踪后,家人一直无法联系。

  张晓白身高大约1公尺55,体重132磅,离家时背着一个黑色的大包,身上大约有现金500至600美元。张父说,未婚的张晓白平日很乖巧,过去没有谈过恋爱,最近帮女儿谈婚事,张晓白还为此与父母大吵了一架,双方闹得不愉快。

  张晓白原本在华埠衣厂打工,衣厂倒闭后,在路边捡空瓶子卖钱维生,过去在深夜多次遭人打劫,脑部曾因重击受过伤,因此张父担心失踪女儿的安危。

  警方呼吁民众如有看到张晓白,可致电五分局华埠服务处:(212)334-0724,张父希望民众如有相关消息也可以致电给他(347)651-5882。(黄靖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