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向女子做不雅动作 加一华裔男子被控刑事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次向女子做不雅动作 加一华裔男子被控刑事骚扰
2010年05月19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发布一名涉嫌两次向同一名女子做出不文动作的黄姓华裔男子照片后一个多月,警方日前终凭市民提供的线索,将涉案男子拘捕。他涉嫌在两周内,于深夜时分,尾随一名女子离开巴士时,分别向着女子拉裤及手指指向裤裆,做出不文动作而被警方发图通缉。

  及后,有市民从图片中认出疑犯,告知警方他所居住的地点。警方至16日采取行动,将男子拘捕,并于17日在新市法庭过堂。他将面对不文动作及刑事骚扰各一项罪名。

  约克区警方发言人菲利普斯(Gary Phillips)说,41岁的女事主于今年4月4日凌晨1时,乘坐巴士返家,至Alder Grove Dr.夹Halder Cres.下车时,案中63岁华裔疑犯Charlie Wong紧随其后。跟着,疑犯更当着女事主面前拉裤链。由于当时夜阑人静,女事主感到十分惶恐。

  事隔两周后,事件再度重演。这次疑犯更对着女事主,用手指向自己的裤裆位置。女事主报警后,警方从安装在巴士上的摄录机中取得疑犯的照片,并对外发放,有市民认出疑犯身份后,并提供其住址。警方于16日前往男子多市央街(Yonge St.)的住所,将疑犯拘捕,并提出控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