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签证有名额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EB-5签证有名额限制
2010年01月15日 15:13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一直以来以其发达的高科技、优良的教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士前去旅游、留学或投资。针对海外投资移民,美国移民法专门设立了EB-5投资移民方案,以及专门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它是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根据EB-5签证规则,人们可以依据以下任何一项而取得EB-5资格:1、在美国任何地方投资一百万美元并至少雇请十位雇员。2、在国家认可的低就业地区投资五十万美元并至少雇请十位雇员;在经政府批准的“地区中心”投资五十万美元。

  目前美国政府每年授予EB-5签证的名额有1万个,其中有5000个名额保留给选择投资于“地区中心”内的投资人。一般而言,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可在资料备齐送件后的二至三个月,即可获知其申请是否被美国移民局批准,并于六至八个月内获发有条件的移民签证(有条件限制绿卡)。美国政府规定有条件绿卡的期限是两年。在两年届满的前三个月,投资人可向移民局提出解除有条件移民签证的申请。只要此时投资人的投资真实存在,就将获美国移民局的批准成为永久居民。

  凡是投资到美国政府特批的“地区中心”的移民,无“移民监”的困扰,可自由进出美国,投资者不用放弃自己本国的生意而亲自经营EB-5投资项目。据资深美国投资移民顾问介绍,首先要选择合适的项目。美国移民法规定,投资移民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必须是风险项目,因此客户在选择投资项目时,必须综合考虑项目的风险程度,并对项目的具体投资内容、周边的投资环境、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等做综合分析,尽量避免因项目风险而带来的不良影响,以确保五年后的还款。(刘飞霏 整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