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促发展 印尼两大侨团签署“结拜兄弟同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携手促发展 印尼两大侨团签署“结拜兄弟同盟”
2009年11月05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2大宗亲社团,即华族江夏黄氏总会与马达族喜利卡(Siregar)姓氏世界总会,将于周日(11月8日),在雅加达马腰兰国际展览馆(PRJ)Hall C1,举行隆重的签署“结拜兄弟同盟”

  备忘录仪式,欢迎黄氏宗亲们,无论收到请柬与否,都踊跃出席参加此盛会。此备忘录的签署,象征着两方姓氏社团,本着多元族群和谐共处、同章程、同使命又同瞳憬的原则基础,将携手合作提升印度尼西亚经济、教育与文化方面的广泛奉献。

  结盟大会主宾为国家内阁秘书长(Menteri Sekneg)西拉拉喜、筹委主席为国家财政部秘书长慕利亚以及副主席为黄建南。

  8日当天除了接待双方的国内外宗亲代表、国家军政贵宾、华社社团代表以及国内外媒体工作者等,逾2000名出席签署典礼之外,筹委会将于当日傍晚举行讲座会,邀请逾300名双方所邀请的国内外领导层贵宾共议时事、经济、教育与文化的美好曈憬,大家出谋划策,以便为国家做出最大贡献。

  与此同时,2宗亲会在未签署缔结亲戚同盟之前,曾于9月13日共同举办逾千人出席的黄氏秋祭文娱联欢会,并在会上共同颁发奖学金,同时在青年组之间也介绍相互的面子书(Face Book),共同发展“网络文化”平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