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创办购物网八亿美元天价转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创办购物网八亿美元天价转售
2009年07月27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创办网络鞋店Zappos.com的谢家华。(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34岁的华人谢家华(Tony Hsieh)在十年前创办鞋类服装品购物网站Zappos.com,经营有成,网上购物巨擘亚马逊(Amazon.com)被打得难以还手,干脆花巨资收购,当地时间23日宣布以8亿470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Zappos.com,成为震惊电子商务界与华尔街的大消息。

  亚马逊的支付方式为8亿700万元的亚马逊普通股,外加4000万元的现金加限制股,共8亿4700万元的价格收购,业界认为价格合理。更令业者惊奇的是谢家华宣布并购消息的方式,本身是网络多媒体高手的谢家华,以Twitter方式向公司员工和相关人士宣布此事,他引导大家去看YouTube一段影音,亚马逊创办人兼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在影片上盛赞Zappos.com。总公司在韩德森市的Zappos.com由华裔青年谢家华和好友林君叡(Alfred Lin)共同于1999年在旧金山创办,2004年因为拉斯韦加斯服务人才多,将公司迁至赌城。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