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凤凰城华侨华人热烈欢迎吴邦国到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凤凰城华侨华人热烈欢迎吴邦国到访
2009年09月08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华人华侨到机场欢迎,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杨文田(右三)。(美国《侨报》/吴健摄)
当地留学生代表。(美国《侨报》/吴健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中国国庆前夕迎来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一行,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人员十分兴奋和激动。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美国之行首站为凤凰城,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人员9月6日一大早就做好迎接准备,能够在国庆60周年前夕见到吴邦国委员长,他们非常兴奋和激动。

  据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杨文田介绍,上周二一些侨民得知吴邦国委员长访美的这个消息后,纷纷打来电话,主动表示要报名参加迎接活动。他们从新老侨中筛选了150人作为代表,一部分前往凤凰城国际机场迎接,另一部分守候在委员长下榻的酒店迎接。(吴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