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人谈冬奥:华人力量渐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人谈冬奥:华人力量渐显
2010年03月0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素里“直播城”(LiveCity)的庆冬奥活动。(加拿大《环球华报》)
华埠“春节大巡游”万众同欢。(加拿大《环球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为期17天的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已于2月28日胜利闭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Jacques Rogge)称赞这是一届卓越而友善的盛会。对于居住在赛事举办地大温的华人们来说,置身于冬奥热烈欢腾的氛围中,感受着加国民众昂扬向上的精神,这种经历与体验亦是别具意义。

  中国文化促进会会长李琦表示,冬奥的举行对卑诗省和温哥华特别有利,华人在迎冬奥庆冬奥的活动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华人的意见建议,主流社会已经不容忽视。主流社会已经看到了华人社区的力量,已经在接受和承认本地华人的影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