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节长周末纽约华埠游客潮涌 华商乐见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劳工节长周末纽约华埠游客潮涌 华商乐见商机
2009年09月08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劳工节长周末华埠人潮汹涌,为华埠商家带来商机。(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劳工节长周末,纽约曼哈顿华埠街头游客人潮鼎沸。6日餐饮业生意红火,小礼品店生意不错,假包生意则相当兴旺。据业者表示,虽然生意与去年的劳工节无法相比,但也算是经济危机后华埠客流较大的一天。

  长途巴士生意则维持常态,因今年劳工节为周一,周日未出现返工潮,乘客稍微增加,游客居多,约比平日多三分之一,有些业者则表示并无变化。

  在坚尼路经营礼品店业者温女士表示,长周末华埠客人很多,她店里的生意也比平日好些。虽然比不上前几年的生意好做,但只要有人来,就一定有钱赚。温女士还开朗地说:“不买我的货也会买别人的货,不买东西也会吃饭,反正都是我们中国人赚钱,只要有人来,我们商家就不怕。”

  在坚尼路上负责招揽顾客的冯先生表示,6日生意非常好。很多外州的游客都大量扫货,皮包很畅销。他也表示,节日或假日的时候生意都会好些。

  华埠许多餐馆当日则是高朋满座,生意红火。多家餐馆的服务员均表示,节日或假日餐馆一向很忙碌,除了华人家庭聚餐外,很多游客也对中餐馆情有独钟。(宋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