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爆竹大游行好戏连台 纽约华埠积极筹备庆虎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烧爆竹大游行好戏连台 纽约华埠积极筹备庆虎年
2010年01月11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新春将近,纽约繁荣华埠总会又全面进入了每年农历新年大游行的筹备之中,8日相关人士公布,虎年初一适逢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又是星期日,预料当天举行的“新春炮竹文艺节”将吸引极多游人前来华埠观赏。“第十一届虎年花车大游行”则于2月21日年初八登场,该会并呼吁美东侨胞及赞助单位共襄盛举。

  繁荣华埠总会8日午在华埠金丰酒楼召开记者会,总顾问田士锐在发言时说,“新春炮竹文艺节”的选址仍与当局在磋商之中,他们会从罗斯福公园或者哥伦布公园各选其一,稍后正式公布地址。时间为大年初一,中午11时30日至下午3时30分,正午12时燃放爆竹,然后便有众多文化表演。

  田又称,每年农历新年的重头戏仍然是一年一度的“新春大游行”,这是纽约冬季最大的户外活动,预料吸引游人极多。今年的游行安排在大年初八(2月21日)下午1时开始,路线与去年相若,从勿街夹喜士打街出发,经且林士果、东百老汇、派街、亚伦街、格兰街、最后到罗斯福公园解散。

  田说,每年“新春大游行”少不了“繁荣公主”的参与,目前他们正由模特儿公司在选拔“繁荣公主”,有兴趣参选的女士可以联系张少伟,电话:1(718)210-7669。

  总会已开始全面接受各大机构赞助及购买花车参加游行,田指他们原以为今年的经济比去年好一些,赞助会有起色,岂料仍然十分艰难,目前他们获得已成功拿到AT&T、沃尔玛的赞助,其它赞助机构如人口普查局的代表李瑞生、加健的岑振国、State Farm的吴锡钦都有到场及呼吁其它单位共襄盛举。(王镝)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