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功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我爱功夫
2009年08月11日 13:3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我最喜欢读的一本书,名叫《五祖拳——报复》。

  这本书讲了5个和尚和一个功夫师傅的故事。5个和尚各自会一种用动物名称命名的武功,它们是虎、猴、蛇、鹤和龙。因为对武功师傅不满意,最大的和尚16岁那年离开了和尚庙。

  有一天,和尚庙被烧,武功师傅被杀死了,还有4个小和尚逃走了……这是怎么发生的?

  如果你们想知道答案,可以阅读这本书。

  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是因为我特别爱看功夫电影,也很想学会一套功夫。另外,我对和尚是怎样生活的也很感兴趣。(康奇,14岁,寄自瑞士)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