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内政部官员:不会取消落地签证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内政部官员:不会取消落地签证措施
2009年11月05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拿督阿布瑟曼表示,从2006年至2009年8月,政府共发出27万1391张落地签证给外国游客,其中人7万5462滥用落地签证带来的便利,趁机非法逗留大马。

  他今日(周四,11月5日)在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中指出,尽管落地签证(VOA)一再遭一些游客滥用逾期逗留大马,惟政府不打算取消这项签证措施,避免影响旅游业。

  他说,印度游客最常滥用落地签证逾期逗留大马,其次是巴基斯坦及阿富汗。因此,这3个国家的游客已不获享受这项措施带来的便利。

  询及政府如何防止落地签证持续遭外国游客滥用,阿布瑟曼表示,移民局将收集使用落地签证游客的背景资料及在马期间的地址,必要时会展开突袭行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