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或闪电出招 日内公布特大详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或闪电出招 日内公布特大详情
2009年09月0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7日下午在布城交通部与马华各主要领袖及中委召开临时会议,预料马华当权派将在这一两天闪电公布特别代表大会“特大”详情。

  该报探悉,马华总秘书王茀明、新闻局主任李伟杰、正副部长、会长理事会成员及一些来自外坡的亲翁派中委在下午1时许已开始聚集在交通部,准备与总会长召开会议,初步相信是与讨论特大,采取应对来势汹汹的蔡派攻势有关。

  据了解,出席这项会议的马华领袖包括妇女组主席周美芬、署理主席兼森州马华联委会委员尤绰韬、彭亨州联委会主席何启文、霹雳州金宝区会主席兼外交部副部长李志亮等。

  根据亲翁诗杰的网络媒体《透视大马》报导,马华总部已经准备好特大提案、议程,并且交到法律局主任梁邓忠手中作最后的审查阶段。

  该网站也指总部将会闪电宣布特大日期,而且特大提案除了2大议题,还包括“非常劲爆”的第3提案!

  有关网站说,当权派的两大主要议案除了寻求中央代表全力支持总会长彻查巴生港口自贸区(PKFZ) 舞弊案、 寻求中央代表全力支持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的纪律行动外,还涵盖其中一个内容不祥的神秘提案。

  如果该网站消息属实,相信翁诗杰7日午在部门召开的会议,主要是针对特大议案作最后审核为主,而相信为了避开近日连续驻守在马华总部的媒体记者,而改在交通部召开会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