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妇女弃尸案:警方再延扣男嫌犯七天助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妇女弃尸案:警方再延扣男嫌犯七天助查
2009年10月21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嫌居邦华妇遭谋杀弃尸案的男疑犯再次被警方延扣7天助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涉嫌马来西亚居邦华妇遭弃尸案的男疑犯,已被警方再延扣7天助查。

  同时,警方也基于此案件仍在调查中,而不愿向媒体透露更多详情。

  华玲警区主任莫哈末道勿警监指出,他们于20日上午把41岁的嫌犯带往华玲推事庭,并援引刑事程序法典第117项条文申请延扣。结果,推事批准再将他扣留多7天助查。

  他暂不便透露有关案情。他说,警方会尽快将调查报告呈交给副检察司,再由检察署决定是否要把此嫌犯控上庭。

  他是于20日下午接受《光明日报》电话询问时,如是指出。

  吉州居邦一名女华裔胶工惨遭一刀割喉死,被弃尸在胶园的小溪,而其银色的国产乌伊拉则在距离案发地点约50公里的棕油园被发现,车子后座有局部烧毁的迹象。

  这起案件是于10月13日早上8时,由一名同行在距离居邦20公里的甘榜瑟美益盟义(Kpg Semenyit)胶园割胶时揭发此事。死者已证实是来自居邦的胡满英(44岁),与丈夫郑清纳(55岁),育有一男一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