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少年头部遭重创身亡 警方列谋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少年头部遭重创身亡 警方列谋杀案
2009年11月0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9岁华裔少年遭人殴至重伤,被一名不明人士送往医院抢救一天后不治。由于初步报告指死者的头部曾遭硬物或拳头撞击致死,警方已将这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来自霹雳安顺的死者黄书强在2年前离乡背井,与友人一同到吉隆坡谋生。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他的住所,以及到底间中发生什么事。

  据悉,周一(11月2日)早上8时半,一名不明人士把遍体鳞伤的黄书强送往士拉央医院后就离开,医护人员较后把黄书强送往深切治疗部抢救。有鉴于黄书强的伤势可疑,所以院方立即向鹅唛警方投报。

  据悉,黄书强被送往医院时,手机已不翼而飞,警方只在他身上寻获一个钱包,里面装有数十令吉现款和临时身份证件。警方较后根据他的临时身份证上的地址,并透过霹雳州警方把他重伤的消息告知家人。

  黄书强的家人立即漏夜从霹雳州赶到士拉央医院了解情况。他们抵达医院时已经是周二(11月3日)凌晨12时半,当时黄书强已经昏迷不醒,无法说话,不料,他仍旧在当天早上8时半宣告不治。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发生的地点以及案发经过。

  死者的父母、外婆、姨婆和2名堂哥今日(周三,11月4日)早上已到医院太平间办理认领尸体手续,死者的遗体将送回家乡安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