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建议政府降低中国游客签证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建议政府降低中国游客签证费
2009年11月2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25日表示,将建议大马政府降低中国游客的入境签证费用,以鼓励更多游客到大马旅行。

  她说,将提议内政部将现有的100美元(约338令吉)入境签证费用,降低至50令吉,也就是人民币100元。

  “我相信将入境签证费用调低至50令吉,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大马。”

  黄燕燕25日结束她在中国的官访时,对媒体发表谈话。黄燕燕到中国的8天公事访问行程,走访了成都、重庆及中山,并举办论坛来推销大马的高级旅游配套,如高尔夫球团、蜜月行程、居住计划以及商务计划。

  黄燕燕在论坛上推荐大马高级旅游配套时,在提问环节得到许多关于签证的回馈。共有146家媒体、180家旅社以及25家企业派遣代表出席该论坛。

  此外,黄燕燕也表示,她将向内政部提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彦蓉高级工程师所建议的,在成都设立领事馆以加强双方的经济、商贸、旅游和文化领域合作。

  她认为,此趟的公事访问收获丰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