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使馆慰问被移民局抓捕的华商代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菲使馆慰问被移民局抓捕的华商代表(图)
2010年01月15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左三为一等秘书徐春满领事,左四为黄黎领事与商场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元月十三日下午三时,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一等秘书徐春满领事和黄黎领事受大使刘建超和总领事李钦峰之委托,前来巴兰玉计市墨拉兰(ITM)商场看望慰问和关心去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菲律宾移民局抓捕的华商及商场代表。

  徐春满领事和黄黎领事劝告大家,目前当局大选将即,应提防当局部门乱抓,乱罚。遇事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要一味着花钱免灾。加强组织社团机构,团结广大华侨华人,参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交流。遵守该国的法律和当地的风俗习惯,注重个人修善提高安全意识,尽快融入菲律宾主流社会。

  在会中他们认真地倾听侨民的心声,徐春满领事告诉大家说,如果你们有取得政府合法的居留权,若遇到所谓移民局探员无故敲诈的话,你们可找中国大使馆求助。通过这次墨拉兰(ITM)商场被移民局抓捕的事件,由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出面干涉,成功地解救了被抓的侨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