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失踪华人女子疑似遇害 警方搜寻被埋遗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失踪华人女子疑似遇害 警方搜寻被埋遗体
2010年01月2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22日,日本兵库县警察本部搜查一科在京都府绫部市的树林展开搜索行动。据悉,此次搜索的对象是一名居住在神户市中央区的30多岁失踪女子。警方判断其遗体有可能被掩埋。

  1月20日,一名40多岁的男子到兵库县警察本部葺合署自首,称自己“曾受男性朋友的委托,掩埋了一名女子的遗体”。1月22日上午8点多,根据该男子的供述,警方开始对绫部市西原町堀谷国道沿线树林进行地毯式搜索。搜查一科的警员表示,如果找到遗体,马上会以涉嫌尸体遗弃逮捕该男子。警方也对其他可能涉案人员展开了搜捕。

  据悉,该女子是于两年多以前被宣告失踪的。2008年10月,她的姐姐到兵库县警察本部报案,表示家人离家出走,请求警方协助寻找。该女子失踪时31岁,以前是中国国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