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华人与日本人联手行骗高尔夫俱乐部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日华人与日本人联手行骗高尔夫俱乐部被逮捕
2010年01月27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26日,日本埼玉县警察本部搜查三科与羽生、加须两警署组成联合搜查组,以涉嫌诈骗的理由,逮捕了川口市无业日本人齐藤大介(34岁)、中国籍无业人员邓玟(29岁)及埼玉市岩槻区警察共济工会埼玉县支部聘用职员涩谷大辅(34岁)三人,并以盗窃罪对齐藤大介和邓玟实施再逮捕后移送检察机构起诉。

  2008年9月25日,三人与另外的一个男子合谋,在千叶县君津市的高尔夫球场使用假名在俱乐部中消费,并将租用的高尔夫器械私自带走没有归还,涉案金额约计66万2000日元。

  据警方调查,齐藤大介与涩谷大辅是烹调学校的同班同学,而齐藤大介与邓玟则是通过其他的中国朋友介绍相识的。

  另外,埼玉县警察本部搜查三科在调查中还发现,齐藤大介与邓玟还于2009年7月在秩父市高尔夫球场潜入到俱乐部休息场所里盗窃了141件财务,涉及金额约合443万日元。警方据此对二人实施了再逮捕,并送交地方检察机构提起起诉。(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