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伤同事 新加坡华人被判坐牢四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同室操戈”伤同事 新加坡华人被判坐牢四个月
2010年03月13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中国籍巴士司机不满室友吵闹,竟然持菜刀冲向对方,对他拳打脚踢,还用扫帚柄打他的肩膀。36岁的江清源事后被控上法庭,他12日认罪后被判坐牢四个月。

  伤者赵勇(31岁)也来自中国,与被告是同事,案发时在SMRT当巴士司机,住兀兰的工人宿舍。同住的另外两名巴士司机是杨晓平(32岁)和吴文斌(32岁),他们都是中国人。

  去年11月2日晚上约7时30分,赵勇在宿舍厨房准备晚餐,被告走进厨房,骂他太吵闹,两人吵了起来。被告飞脚踢伤者腹部。

  杨晓平和吴文斌闻声冲进厨房,劝阻两人。可是,被告不听劝,用粗话骂赵勇,还从餐桌上拿起一把菜刀,冲向对方。该把菜刀刀刃长20公分,刀柄10公分长。

  赵勇感到害怕,杨晓平和吴文斌上前拦阻,杨晓平抓住被告身体,吴文斌夺过被告手中的菜刀,两人把被告拉进睡房,不断地劝他冷静。

  被告仍不罢休,过了15分钟后,他走进厨房,拿起扫帚,用扫帚柄打赵勇左肩膀,把扫帚打到断成两半。跟着,他朝赵勇额头打了一拳。

  赵勇痛得大叫,杨晓平和吴文斌听见吵闹声,便冲进厨房,把被告拉进房间。

  赵勇过后报警,并被送入医院。根据医药报告,他额头有瘀伤,左肩膀有一道伤痕。

  除了伤人,被告还涉及一起偷窃案,在去年8月30日,在超级市场偷窃一把价值约4元的雨伞。

  被告面对一项恐吓、两项蓄意伤人及一项偷窃控状,律师求情说,被告在中国的家人并不知道被告犯法,他担心家人的生活,不知如何面对家人,后悔万分。(人名译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