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驳斥华裔不支持国阵说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驳斥华裔不支持国阵说法
2010年05月19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18日驳斥华裔不支持国阵的说法,并强调国阵马华仍与华社息息相关。

  他说,华人一般上关注的不仅是“饭碗”的课题,也包括其他更有影响力的问题,如公平、拨款管道、教育、奖学金、公务员擢升等课题。

  有鉴于此,他说,国阵必须探讨为何城市的华裔选民不支持国阵的问题。

  蔡细历18日与汽车业者工会进行交流会后,在记者会上受询及国阵是否仍与华人息息相关时,斩钉截铁的作出上述回应。

  “当然有关,若我们(马华)不在国阵,谁可提出有关的课题?”

  询及继2008年3月8日全国大选后,华社已逐渐唾弃国阵的问题,蔡细历说:“政府的政策或许看来不错,但在落实方面,尤其与官员接洽时,往往就会出现问题。”

  他指出,许多华商觉得公共领域出现官僚文化,继而无法让政策达到上传下达之效。

  尽管如此,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一名很好聆听者,马华对首相所推行的政策有信心,且将逐渐反映出人民,包括华社的心声。

  针对国阵在砂拉越诗巫补选败北一事,蔡细历说,马华在诗巫没有支会,因此,无法如在半岛般直接与当地人接触。

  有鉴于此,他说,诗巫补选的课题应由更适合的人士发表较为公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