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应邀列席政协会议 美东华裔代表李学海畅谈感受

2008年03月23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应邀列席中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美国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畅谈列席政协会议感受。(美国《侨报》/龚文谟 摄)


    3月6日,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许又声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并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此次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共31名,分别来自日本、泰国、菲律宾、尼日利亚、法国、意大利、德国、葡萄牙、英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6个国家。图为李海峰主任(右)与代表们亲切握手。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作为美东地区华裔代表之一应邀列席中国全国政协会议的美国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在会议结束返回纽约后表示对这次能够有机会列席政协会议感到非常荣幸,而政协主席贾庆林关于加强海外交流,团结海外华人的讲话更是意义重大。

  李学海于3月19日在威特集团召开记者会谈自己参加此次会议的体会。他表示,今年的政协大会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的30周年,2008年也是中国举办奥运之年,同时,今年也是中国政府领导机构换届年,因此这都使得此次的政协大会有着深远和重要的意义。

  李学海表示,他有幸列席会议,对于政协主席贾庆林提出的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六点建议中的第六条感触最深,就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友好交往,发挥人民政协对外交往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务实、稳妥地开展人民外交,为争取良好的国际环境和周边环境、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李学海表示,他对于贾庆林主席提到的扩大海外交流,重视海外华人的作用深有感触,这些政策将为海外华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也促进祖国的经济建设与繁荣。

编辑:刘郁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