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暴赞助商略减 纽约华埠新春花车游行照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金融风暴赞助商略减 纽约华埠新春花车游行照旧
2008年12月31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虽然在金融风暴下赞助商略有减少,但繁荣华埠总会12月29日宣布,一年一度的新春花车大游行活动仍照样举行,燃放炮竹则改在纽约华埠罗斯福公园运动场进行。今年是与美东福建同乡会合办。

  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中,繁荣华埠总会创会会长田士锐介绍了牛年春节庆祝的连串活动。他说,第七届新春文艺节将于09年1月26日(年初一)中午11点半至下午2点半在坚尼路与科西街交界处的罗斯福公园举行,选择此一地点的原因是地方广阔,交通方便安全,人流密集。孙逸仙中学校长也表示会带领学生到场参观,让学生实地学习中国文艺。

  谈到重台戏的花车游行。田士锐说,游行日期定于2月1日下午1点至3点举行,在勿街与喜士打街交汇处起步,沿勿街经且林士果、东百老汇、亚伦街、格兰街到基斯蒂街散队。同日中午12时至下午4时,并会在格兰街与科西街交界的罗斯福公园举办文艺汇演,免费欢迎进场欣赏。他欢迎文艺和赞助团体报名参加。他估计这次新春庆祝活动将和往年一样,吸引数以万计的观光客到华埠。(叶永康)

编辑:陆春艳】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