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罪案增多名华人受害 警方吁“财不露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拉盛罪案增多名华人受害 警方吁“财不露白”
2009年03月26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传出多起与华人有关的犯罪案件,其中包括盗用信用卡、攻击、偷车、入室窃盗等。辖区警察提醒民众,平日要将家中以及车辆门窗关紧并上锁、谨记“财不露白”外,尤其要留意身边的陌生人,若见到任何可疑人物,一定要立即报警。

  根据辖区109分局3月9日至15日的犯罪数据显示,重窃案增加五起,入室窃盗增加三起,唯偷车案减少四起,整体犯罪率上升11.43%。

  警方数据显示,一名王姓男子18日向警方报案表示,当天他从信箱中拆开信用卡账单,发现被不明人士盗刷金额高达4046.24美元,随后向银行查证,歹徒利用王姓男子的个人资料至杰克森高地的银行径行开户、消费,并将账单邮寄至王姓男子家中。

  此外法拉盛19日晚间9时发生一起攻击案,一名魏姓男子路经友联街上一处公园,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以言语辱骂,并朝他脸上挥拳。当时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待回神过来已经不见攻击者的去向。

  在窃车案方面,一名吴姓男子18日晚间将其2008年本田双门轿车停放在39大道与138街交口,结果遭窃。还有一名杨姓车主于21日向警方报案,表示停放在博生大道(Parsons Blvd.)与41大道交口的1999年福斯轿车遭窃。警方已经依照这两名车主所提供的车牌号码,追查遭窃车辆的下落。

  19日并发生一起性骚扰案,一名19岁亚裔女子在晚间11时从巴士站下车,在回家路上经过博生大道以及布斯纪念大道(Booth Memorial Ave.)时,突然从后方遭到不明男子碰触私处,受害女子吓得花容失色,而这名歹徒在被害女子大叫之后立即逃逸。

  还有一起入室窃盗案发生于20日傍晚,王姓女屋主向警方表示,当天下午出门,晚间7时回家时在自家门口碰到一楼邻居,告知她大门被破坏。王姓屋主立刻回家查看,发现卧室凌乱不堪,包括价值2000元的液晶平面电视、3000元多达40件的珠宝首饰、以及600元的手表都被偷走,辖区109分局以及北皇后区警方勤务指挥中心(PBQN)的窃盗小组已经针对这起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傅家槿)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