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又传华裔外卖郎被抢案 警方逮捕两少年歹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又传华裔外卖郎被抢案 警方逮捕两少年歹徒
2009年04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又传华裔外卖郎被抢案,庆幸的是警方迅速将歹徒逮捕。

  警方表示,29岁的华裔外卖郎4月13日晚间约7时接到点餐电话后,即带着食物到顾客指定的地点送餐。当他到了149街41-52号公寓大楼门前时,两名分别为亚裔及白人的青少年不由分说的开始攻击当事人。

  据警方纪录,其中一名小抢匪先是抓着外卖郎的衣领,然后对他挥拳,另一名同伙则是抢走外卖郎手上拎的食物。

  警方在接到举报电话不久后,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将2名抢匪逮捕。他们都是未成年的少年,年龄只是15岁及16岁。俩人均报住在法拉盛抢案发生的附近。

  警方表示,15岁的亚裔青年将到家庭法院等后聆讯,另一名年龄稍长的则直接被押往中央拘留所等候过堂。俩人均被控抢劫罪。受害人脸上及胸部因为被搥打而受到瘀伤,除此之后并无大碍。(冯菁云)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