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吕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28日,吕嘉在中国设立全球华人艺术发展基金。该基金的成立,彰显了华人艺术家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使命与担当。

  吕嘉是享誉国际的指挥大师,以其对东西方音乐的深刻把握闻名。24岁赴德国柏林艺术学院深造,26岁任意大利特里埃斯特市国家歌剧院音乐总监,31岁成芝加哥交响乐团首位中国指挥家,41岁任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音乐总监。乐评人说,他“比意大利人还懂意大利歌剧”。

  华侨华人群体中,吕嘉早有盛赞。2015年出任全球华人乐团团长以来,连续执棒“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年年相约侨胞,奉上专属于侨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潘力维】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