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德国迎来“欢乐春节” 在柏林也能过上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柏林繁华的购物场所“欧洲中心”响起了贵州民乐,来自中国贵州歌舞剧院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德国观众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民乐、杂技等节目,博得阵阵喝彩。作为2020年“欢乐春节”庆典活动开幕式,当天的活动吸引了诸多旅德侨胞和喜爱中国文化的德国民众前来观赏。

  除精彩的文艺节目外,今年的“欢乐春节”在德国还将举办贵州旅游风光图片展、中国文化体验等活动,而在柏林和海德堡两地举办的中国美食节活动更是请到来自江苏无锡的6位优秀厨师,将为两地美食爱好者们带来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扬菜。

  据介绍,“欢乐春节”庆典系列活动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并得到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驻汉堡总领馆支持。 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中国农历正月十五(2月8日)。

  (记者 彭大伟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