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马来西亚百年华人老街推夜市 重聚人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茨厂街是吉隆坡开埠早期就存在的“唐人街”,也是马来西亚重要商圈和华人文化地标。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国外游客锐减等影响,茨厂街于8月18日起推出美食夜市,希望能吸引本地游客,重聚人气,助老街疫后重振旗鼓。

  夜市规模虽不大,但其中既有烤香肠等台湾地区夜市名小吃,也有蚝仔煎等闽南地区传统小吃,亦不乏马来西亚华人美食和娘惹食品,别具风格。不少摊位前都排起长龙。夜市让茨厂街恢复往日人流如织盛况。为防疫安全,茨厂街经营方也设置严格检疫措施,除了进入夜市需要测温登记,还严格限制每个时段进入人数。店家和游客也都自觉佩戴口罩。(记者 陈悦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