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百名统战人说统战事】“归侨医生”邓绍平:为中国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侨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川省人民医院原院长、器官移植研究所原所长邓绍平是一名归侨,他曾在国外留学、工作近20年时间,先后在瑞士日内瓦大学攻读医学博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他的研究方向包括肝胆胰疾病的病理生理及临床移植免疫、异种生物材料、基因工程猪血管及器官开发等。2009年,邓绍平作为高端人才被四川省人民医院聘请回国。

  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任职期间,邓绍平坚持加强学科建设,引入国际新理念,践行全新医疗模式,参与建立了近20个临床亚专业医学中心,并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在他的带领下,四川省人民医院驶入发展快车道。(陈选斌)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