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相争取华人票 大马瓜登补选带旺唐人街(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竞相争取华人票 大马瓜登补选带旺唐人街(组图)
2009年01月13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瓜登唐人街的牌楼古色古香。(光华日报 图)
华人小贩中心每日忙着招呼各路人马到来。(光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一场补选,造就了马来西亚瓜拉登嘉楼成为举国关注的地方,而在这其中,瓜登唐人街更成为“最受欢迎”的地方。

  瓜登国席补选被形容是308大选后战情最激烈的一场补选,正因为如此,全国朝野政党的领袖都齐聚在此,把选举气氛催谷到最沸腾点。

  一票都不能少

  由于战情不相上下,民联与国阵都不敢掉以轻,再加上大选时的多数票极微,所以,每一张选票都被看成是“不可少”的一票。

  华裔选民虽然只占总选民人数的10.89%,不过,若与628张多数票来比交,这8735张华裔选票,只需5%都能够决定这场选战的最终结果。

  瓜登有一道古色古香的唐人街,街头可见标榜着华人象征的牌楼,古庙,古建筑物,华人餐馆,甚至是古井,华人小贩中心等,皆可以在这里看到,而它也是闹市中心的一条主要街道,来到瓜登必到之地 。

  华人选票的举足轻重让唐人街成为这场补选中最受垂青,除了马华,行动党,民政党以外,唐人街也是公正党,回教党,巫统集中火力,不容错过的争票重地。

  补选带旺唐人街

  每名助选团人员都会来瓜登唐人街走一回,餐馆生意超好,旅舍酒店爆满,华文布条特别多,还有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的行动室也设在这里。

  补选带动了瓜登唐人街,让它声名远播,补选之后相信唐人街不会寂寞。

编辑:王海波】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