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领袖涉谋杀案被扣留 获释与否料今日知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领袖涉谋杀案被扣留 获释与否料今日知晓
2008年12月3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橹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涉嫌谋杀案而被扣留的马华士都兰达拉支会主席兼新山市议员孙橹华获释与否,预料要在12月31日之后才能知晓。

  警方原定12月30日将调查报告提交副检察司,以决定起诉或释放涉案被扣的6人包括孙橹华。

  不过,孙橹华友人指出,他向查案官询问孙橹华案件的进展时,警方表示因相关的口供记录还在进行中,因此警方会延后一天将报告书提呈副检察司。

  较早前,新山北区警区副主任阿喜尔依萨指出,警方将有关报告提交副检察司后,将由当局决定是否提控被扣留的6人或修改援引的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或者释放当中的无罪人士。

  由于涉嫌谋杀案,被扣6人在明年1月3日的扣留期届满前都不获保释在外,除非副检察司在这之前有定案。

  孙橹华因协助投诉人处理一宗生意纠纷而卷入命案的事件是于27日晚上11点,在淡杯第一花园发生。

  事发时,孙橹华带领当事人及当事人的4名友人,前往黄祥恭的住家协商。未几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导致黄祥恭心脏病爆发猝死。

  警方接获死者家属投报后,依据线索扣留当时在场的6名男子包括充当协调人的孙橹华,并援引302的谋杀条文调查这起案件。

编辑:王海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