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通事故:二十五名中国游客已全部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交通事故:二十五名中国游客已全部出院
2009年04月16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新加坡因旅游巴士与另一巴士相撞后而受伤的25名中国旅客,已经全部出院,并下榻在市区附近的一家酒店,但还未确定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这起车祸发生在4月14日上午约10时,旅游巴士从福康宁公园接了25名中国湖南旅客,却在实利基路靠近实利基中心的路段,撞上56号服务路线的新捷运双层巴士,造成32人受伤入院。

  25名中国旅客伤势较严重,但情况稳定。他们事发后连同导游、领队和司机分别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中央医院和亚历山大医院。双层巴士上除司机外,还有四名乘客,其中一人还在中央医院接受观察,其他都受轻伤,敷药后离开医院。

  不过,据了解,一名中国女旅客14日晚上回到酒店后申诉鼻子疼痛。

  据悉,她在车祸中只是轻微擦伤,但过后鼻子突然红肿,痛得厉害,15日到陈笃生医院求医。医生告诉她鼻梁没问题,无需打针,她服了药后已经逐渐消肿。

  根据新华社报道,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王小龙委托,大使馆龚春森参赞等六名官员分别到医院探望受伤的中国旅客。大使馆人员也与相关旅行社负责人交换了处理意见,以确保中国旅客能够得到及时与妥善的治疗和服务。

  来自中国湖南省光大国际旅行社的带团导游曾彦告诉媒体,车祸发生时大家都遭碰撞,伤况主要是头痛、胸闷和腰痛等,还有一些人蒙受皮外伤。

  中国大使馆受询时指出,他们将继续关注这起事件,并随时给予必要协助。

  受影响的旅客多为退休人士,参加湖南光大国际旅行社10天新马泰旅行团,星期一下午约3时从曼谷抵达,前天是行程第七天,原本打算继续前往马来西亚,星期五回国。

  旅行社的新加坡办事处市场经理张英姿说,公司已为出院旅客安排住宿,目前还没有决定接下来的行程。公司也将商讨医药费和赔偿事宜。(胡洁梅)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