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政协官员赴华教基地慰问华裔青少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瓯海区政协官员赴华教基地慰问华裔青少年

2010年08月12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瓯海区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政协副主席黄松柳率队赴省级华文教育基地——丽岙任岩松中学,慰问2010年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瓯海分营的147名营员。

  黄松柳一行走进课堂,与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等地的营员们进行了交谈,察看了营员的住宿条件,检查了基地的食品卫生和后勤保障工作,深入了解营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听取了区外侨办主任陈正树对开展此项活动的工作情况,以及基地现场负责老师范春黛对夏令营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

  黄松柳指出,开展华裔青少年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意义深远,要在课程内容的安排上要更多融入温州乡土文化,不断增强华裔青少年的中国、温州、瓯海的根亲意识;在开展各项活动中,要切实做好每个细节的安全工作,使营员们学得开心、过得舒心,让在外的家长放心;此次夏令营在全市范围内是开营时间最早、闭营时间最迟、跨度时间最久,参加营员最多,活动项目最多,希望各有关单位和全体服务人员,善始善终的将各项工作完成好,将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办得出色。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