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侨办总结夏令营活动经验:收获“六个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侨办总结夏令营活动经验:收获“六个好”

2010年08月2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由国务院侨办和浙江省温州市侨办合作主办的2010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营。8月25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侨办召开夏令营专题总结交流会议,各分营和有关华文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温州营鹿城、瓯海、瑞安、文成、温大等5个分营的总结汇报。来自华文教育基地瓯海任岩松中学和文成实验小学的教师介绍了在夏令营活动中如何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寓教于乐,以积极的态度和创新的思路去引导和激发营员学习热情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市侨办副主任许捷对2010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夏令营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收获了“六个好”。即周密策划安排好,领导重视指挥好,活动丰富开展好,创新载体运作好,通力协作配合好,安全工作落实好。同时她对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营员管理有待加强,宣传工作有待改进以及如何做好后续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侨办主任陈永聪高度评价了温州营各分营的工作,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华文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叶斌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