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韩国汉语教师聚首畅谈执教感言:因汉语而骄傲

2010年12月31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0年12月27日,韩国天气寒冷、普降大雪,然而韩国泰成中高等学校孔子课堂里却洋溢着温暖,中国驻韩大使馆教育参赞艾宏歌来到孔子课堂看望并慰问汉语教师志愿者,和志愿者们亲切座谈,了解志愿者们在韩的工作与生活。

  艾宏歌十分关心志愿者们的生活和可能遇到的问题,他表示要为孔子课堂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并指出志愿者工作中“和谐、安全、团结”的重要性,教导志愿者们要努力做好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传播者、承载者、实践者”。谈话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艾参赞平易近人的态度也让在场志愿者们倍感亲切,纷纷与这位来自祖国的“大家长”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也殷切地表达了自己踌躇满志、想要抓住更多机会放手大干的决心和美好祈愿。最后,艾宏歌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经过这次座谈,年轻的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传播与交流”的含义,在共同分享那一份因“汉语”而带来的光荣和骄傲的同时,也坚定了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理想信念。(游悠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