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吉打州政府向3所华文独中颁发教育拨款

2011年01月2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马来西亚吉打州政府于1月20日派送18万令吉“大红包”给州内3所独中。受惠的3所学校分别是米都吉华独中、新民独中及双溪大年新民独中,每所独中可获6万令吉。

  这项原属2010年的拨款,原在2010年年尾颁发,由于出现技术问题而被迫拖延至2011年初举行;因此,吉打州务大臣阿兹占在移交拨款仪式致词时,亲自向华社道歉。

  阿兹占说,他曾在杏坛服务超过20多年,深知办学绝非易事,所以州政府非常关注子民的教育发展。

  吉华堂会长钟来福致词时代表吉州华社感谢州政府重视州内华文独中教育的发展。他赞扬吉州政府在行政议会中通过拨出150万令吉给非马来族团体,以作为主办文化团结活动的经费。他认为这是一个积极又正面的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