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巴黎观光大巴穿上“中国游”海报新装吸引法国客

2011年02月05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蜿蜒在绿树丛中的巍峨长城、身着龙袍的孙悟空、威风凛凛的中国龙、硕大的汉字“中国”二字,印着这些中国符号的巨幅海报从1日起“上身”巴黎城市旅游观光大巴,宣传中国旅游形象。

  喷涂在车身上的这张巨幅海报长4米、宽2.55米,是巴黎移动广告形式中尺寸最大的。

  本月1日至14日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喷涂着这一海报的巴黎红色双层观光大巴将于每天8时30分至20时在巴黎主要景点街区巡游,凯旋门、埃菲尔铁塔、荣军院、罗浮宫、巴黎圣母院、议会大厦等景点都将出现它的身影。

  中国国家旅游局巴黎办事处主任薛桂凤说,中国旅游形象宣传广告的受众预计高达1200万人次,这幅流动广告每天将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出现60次,在其他主要街道上出现40次,“巨幅广告突出了中国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希望能吸引更多法国游客访华”。

  中国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经历了2008年与2009年连续两年下滑后,前往中国旅游的法国游客数量在2010年止跌回升。2010年法国旅华人数达到51.27万人次,同比增长21%,打破2007年46.34万人次的纪录,创历史新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