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召开首届孔子学院联席会议

2011年02月14日 09:4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加大各孔子学院间的合作力度,优化资源整合,促进中外多元文化交流,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孔子学院、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和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筹建中)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召开了“Aples-Adira-Danube”(阿尔卑斯山-亚得里亚海-多瑙河)地区孔子学院首届联席会议。

  会议就协调制订工作计划和工作预算、合作开展文化活动(如巡演巡讲、文化节等)、教师共同培训、共享教学资源以及组织多国夏令营(组织上述4国学生前往中国)和跨国夏令营(组织中国学生走访4国)、共建合作网站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艺  言)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