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华校欢庆佳节 华教老前辈勉励学子学好中文

2011年02月1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学生们表演中国歌舞,希望“同中国一起腾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消息,坐落在印尼雅加达西区Daan Mogot老虎街的必利达二校,于2月12日开始在学校5楼礼堂庆祝兔年新春及元宵,数百师生家长欢聚联欢同庆新春佳节。

  原日新学校校长吴寄南、印华妇女会文娱组也应邀出席了必利达二校新春佳节联欢会。 学生们身穿春装,兴高采烈的参加或欣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华教老前辈吴寄南在致词中指出,当年的学生饶兴生、郭爱珍伉俪现在在教育界大展宏图,有极大的成就,为印华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积极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印尼文并重视华文教育,学好华语将促进印中友好关系及经贸往来。

  必利达二校华文教育部主任岑丽娴致词时表示,必利达二校学生在学习华文方面成绩优良,不少已获奖学金赴中国留学。

  新春联欢会首先由瑞狮献祥瑞,节目由必利达二校的幼儿班、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表演歌舞,歌舞剧、武术、合唱、财神爷出场等,学生们将所学到的中国歌舞表演给同学老师家长们欣赏,学生们还希望“同中国一起腾飞”。(爱伦)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