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津巴布韦中使馆邀中津两国青年同台献艺庆春节

2011年02月17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2月14日,由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和津巴布韦大学联合举办的庆祝春节演出在津首都哈拉雷庆典中心成功上演。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津巴布韦大学校长、驻津巴布韦外交使团代表以及津学生和在津华人近800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上,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团、津巴布韦大学艺舞台艺术系以及孔子学院中文合唱队、摩根教师学院、邱吉尔男中、罗斯福女中、爱立克斯小学等单位为观众表演了中国民族音乐经典、舞蹈、中国歌歌舞、朗诵和津巴布韦民族音乐舞蹈等节目。

  两国青年同台演出,盛赞深植于中津两国民众之中的传统友谊,表明随着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两国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

  演出精彩纷呈,不仅有中国音乐舞蹈,也有津巴布韦民族舞蹈和歌曲,一次次博得观众热烈掌声,犹如一道精神盛宴,让观众领略了春节文化的快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