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侨团设立华文教师福利医疗基金 助力华教

2011年02月1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菲律宾陇西李氏华文教师联谊会循例近日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助教师欢聚一堂。

  陇西李氏宗亲总会理事会常务顾问李荣美,对华文教育无私奉献。他有感陇西华文族师数十年为华教、为宗亲会善尽一己之力,决定在陇西理事会筹募一笔基金,作为“陇西教师福利医疗”的用途。

  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创议,立即获得该会理事长的赞同及支持。因此,行动迅速开展起来。李荣美在新春联欢会上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并且当场捐献10万元。他自谦是抛砖引玉,希望陇西理事会诸同仁能热烈的解囊捐献,共襄盛举。

  与会人员深信这项有意义的筹募工作,必定获得宗长族亲全力支持。捐献仪式简单隆重。

  陇西华文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无私地为华教,为宗亲会奉献心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