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力推两国文化交流 马达加斯加孔子学院获盛赞

2011年02月25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1年2月22日下午,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沈永祥及夫人访问了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

  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向沈永祥介绍了孔子学院成立两年多来开展的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推广活动,并对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对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沈永祥对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表示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在马达加斯加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加强中马两国的文化交流和传统友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还表示,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以后将特别邀请国内文化团体到孔子学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在与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全体中方教师的座谈中,沈永祥详细询问了中方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全体教师珍惜在马达加斯加的工作机会,通过自己的行动加强中马两国间的文化交流。

  访问期间,沈永祥还参观了孔子学院的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图书资料室等教育教学设施并与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