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国防学院中文学习班开班 学员立志学好汉语

2011年03月2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国防学院中文学习班开班 学员立志学好汉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应泰国国防学院邀请,中国驻泰国使馆文化参赞秦裕森于3月17日下午出席了该学院中文学习班的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秦裕森说,随着汉语成为世界第二大通用语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学习汉语的行列,特别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更深入地开拓中国市场,因此,汉语在对外交往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他还鼓励学员努力钻研,刻苦学习,把汉语学好,并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泰国国防学院中文学习班旨在拓展泰国政要、高级官员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等的知识领域,提高学员认知水平,该班学员有著名政治家、现任将军、政府高级公务员及著名企业家等社会名流。学习班根据学员的汉语基础及学习进度设初级班、中级班及高级班3个级别,每周4下午开课,学员们除了免费参加汉语学习还可享受免费的学习餐,大家热情高涨,对学好汉语充满了信心。(梁燕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