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接任

2011年05月12日 10:28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接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日前举行全体会员学校会议,选出以杨静为会长、张劲帆和李嫣为副会长的第六届理事会,通过了修改会章的决议。

  当选为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的九名成员名单是:会长杨静,副会长张劲帆、李嫣,理事陈枫、张学丰、张晋、孙宏刚、林艺、吴于蕙,秘书长林斌。

  据悉,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2010年的海外中文教育工作成绩斐然:由该会承办的第二届全澳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知识大赛首次覆盖全澳各省,澳洲团队在赴华半决赛中勇夺亚军,目前正在为今年十月赴华参加决赛而厉兵秣马。此外,在2010年新南威尔士州汉语水平考试的500多名考生中,来自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所属各会员学校的考生占了三分之一强,这次汉语水平考试产生的52名满分冠军中,澳大利亚中文学校联合会所属各校的考生就占了35名。该会中文教育的出色成绩,在学生家长以及华人社团中引起热烈反响,深受各界赞扬。

  新一届理事会恰逢全球中文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的良好形势,肩负着社区中文教育和中文教师队伍稳定发展的历史责任,也肩负着华裔家长们对留住中华文化之根的重托,任重而道远。(枫林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