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央民族大学欢送第3批汉语教师志愿者赴泰任教

2011年05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央民族大学网站消息,5月18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了“欢送第3批汉语教师志愿者赴泰国任教”大会。中国国家汉办志愿者中心主任郭骄阳、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宋敏共同向2011中央民族大学赴泰汉教志愿者团队授队旗。

  郭骄阳对学校卓有成效的志愿者选派工作以及两年来在泰志愿服务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她说,今年全国各地派遣赴泰志愿者1200名,中央民族大学派出63人,是派遣志愿者人数最多的院校。她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投入教学工作。

  宋敏感谢国家汉办一直以来对中央民族大学志愿者选派以及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希望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生的专业优势,展现当今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

  志愿者们表示,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增进中泰友谊,为传播中国文化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中央民族大学2011年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共63人,是从13个学院的20个不同专业的130余名报名者中,经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培训考核等环节层层选拔出来的。其中55人为本科毕业生,8人为在读硕士研究生。他们5月19日启程赴泰国任教一年。

  该校从2009年开始选派汉语教师志愿者赴泰国任教,其中2009年30名,2010年达到59名,2011年63名,3年共计派出志愿者152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