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圣玛利亚华小将启用新校舍 耗资40万令吉

2011年05月20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马来西亚马六甲圣玛利亚华小耗资40万令吉兴建的两层楼新校舍及新食堂工程已竣工,并获住用证,新校舍预料近期内可启用,为该校师生提供更佳的求学环境。

  该栋新校舍及食堂兴建工程,是在获得教育部拨款15万令吉,及当地村民捐助剩余款项的情况下而展开的,工程于去年9月动工。

  该校家协主席兼建委会主席黄靖兴指出,新校舍原址是一排单层、以木板建成的校舍,当时是充作生活技能室及储藏室,基于年久失修,加上该校学生人数增长,课室不敷应用,该校决定发起兴建新校舍工程。

  他说,由于旧食堂范围太小,校方也决定在新校舍旁兴建新食堂,除了提供学生最佳的用餐及休息环境,基于空闲宽大,该处也可作为临时小礼堂,或办小聚会的地方。

  位于阿依沙叻新村的圣玛利亚华小属于一所半津贴学校,目前共有164名学生。

  校长黄瑞幼补充说,新校舍共有4间教室,每层各有两间,楼下的两间课室将作为学生上课用途,楼上则作为辅导室及音乐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